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砖品牌“CW轻体墙板”核心材料横空问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14:39:59  来源:焦点视界  


  焦点中国网河北讯(李艳峰)近日,一款名为“金砖”品牌的CW轻体墙板核心材料新闻发布会在邯郸举行,与会的新闻媒体记者、各地代表等数百人见证了“金砖”品牌的CW轻体墙板核心材料的问世。活动由华澜鑫业(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邯郸市文圣金砖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一木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各部门都在不断强调节能减排,要求把经济社会的生态化、环保化、绿色化作为一项重要指标,要求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政策措施与行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而“金砖”品牌的CW轻体墙板核心材料正是由邯郸市文圣金砖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与北京金砖国际建筑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历经十多年反复试验,研发而成,它的诞生将改变整个建材行业的风向标,将会把安全、健康、环保等多种元素注入千家万户。

  

 

  据华澜鑫业(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敢于打破旧框,打造‘生态、环保、安全、防火、抗震’等为一体的耐用性建材是当前社会所迫切需求的。把‘生态’和‘安全’结合在一起,是我们顺应城市演变规律、推进城市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

  据悉,目前,我国用于建筑保温的材料(如:聚苯板、挤塑板、纸面石膏聚苯板、GRC夹心板等)在实践中存在施工困难、造价高、不符合消防规定等缺点。特别是应用最多的粘贴聚苯板外墙外保温技术,施工工序十分复杂,粘贴不易牢固,聚苯板不仅易燃,而且热分解时会产生大量有毒物质苯乙烯,使国家和人民财产受到严重损害。而“金砖”品牌CW环保节能轻体墙板,所选用的材料从根源上就杜绝了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而且建筑墙体集外墙围护、保温、防火、防水、装饰于一体。不但解决了保温的问题,而且从源头上杜绝了火灾的发生。CW轻体墙板的设计,克服了冷桥的产生,解决了多年来建筑行业外保温工艺想解决而无法解决的冷桥热损失问题,使保温隔热效果更加显著,结构更牢固。既能满足建筑节能65%的标准,又能减少白色污染,同时完全免除外墙保温的施工,节约材料,降低建筑成本,是建筑材料行列的一次革命,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极好的发明专利产品。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三星电子承办 2013“探知未来”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
下一篇:抗击洋酒入侵 茅台责无旁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