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950元一件的内衣压在手中卖不动 当初说好可退货 事到临头有条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1 16:56:43  来源:贵阳晚报  

  7月31日,记者接到市民徐女士来电,她自称被别人忽悠进一个卖某品牌内衣的公司,以每件2680元的价格,进了6万元的货,当初该公司业务员承诺货卖不出去全额退款,现在却附加了很多条件“退不了”。

  当天上午,记者随徐女士来到位于观山湖区的该公司,见到了自称公司负责人的邓某某,及当时邀约徐女士进公司的业务员。

  徐女士介绍,几个月前该公司业务员到她开的店里推荐塑身内衣,批发价2680元,零售价8950元。业务员推荐这个内衣的时候,说这个产品的利润空间比较大,当时许女士就心动了,然后就到公司开会。

  在花溪参加该公司的会议时,刚讲解完,就有三四个人围着对她说,这个产品非常的好卖,市场非常的大。

  当时她就觉得这个内衣这样贵,不好卖,当得到业务员口头承诺卖不出去就全额退款的承诺后,她出六万元购买了二十多套内衣。付款是通过微信转账的,两人并没有开具任何发票和收据。

  后来徐女士发现,这个内衣并没有说的那样好卖,自己只卖了一件,其中有几件还是自己穿,还有的送给了朋友。

  等她想去退货,当时业务员口头承诺可以退货,现在附加了很多条件,不能退货了,公司所有人还把她的微信和电话拉黑。

  公司负责人邓女士等将大家带到公司附近的一个茶室与徐女士沟通。业务员表示,当初是他和徐女士接触的,也帮过许女士卖过一套,当初接触的时候说如果卖不出去可以退货,但前提是她要带10至15个人进店,公司帮她推销,如果没有这么多人进店、也不开店的话就不予退款,所以不能退货。

  由于双方争执不下,徐女士拨打工商部门举报电话,目前工商部门介入,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观山湖区工商局工作人员称,市民在加盟其他公司时,一定要擦亮眼睛,签署正规合同,索要正规发票,以防上当受骗后无法维权。(记者孙征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刚刚,贵州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下一篇:《贵阳市小客车号牌管理暂行规定》拟废止 司法局征求意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