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苏州一公司“忽悠”过亿投资 300人集资买车被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0 10:09: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有多位苏州听众拨打央广新闻热线400-800-0088,反映他们投资被骗了,而且被蒙在鼓里长达2、3年。可是当有人开始怀疑警觉的时候,行骗公司的老板已经携款潜逃。

  根据打进热线的听众介绍,当年他们集资买车,挂靠在一家名为龙亿的公司里,再转租盈利。当初考虑,这种投资方式,回报率比存银行高,投资风险又比放在股市牢靠,岂料血本无归。是怎样隐蔽的行骗方式让300人同时上当?又是什么行骗手段,能"忽悠"到过亿的资金?

  江苏南通的顾女士两年前开始,投资了苏州龙亿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租车项目。

  顾女士:他把车买好了,叫我们投资钱,我们买新车,他再把车租给人家,有个企业租他们的车子,一租就是三年。每个月打钱给我们,我出的20多万,有的人50多万,各人不一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中秋节成空巢老人寂寞夜 年轻人在家人与工作间纠结
下一篇:男子中秋晚餐后被花盆砸中身亡 成最后一次团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