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恒大地产队坐许家印飞机赴日本迎战日本球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14:29:14  来源:凤凰网  


 

  广州恒大地产球队这次专机出征日本,乘坐的是许家印的私人飞机,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这次是随球队一同前往日本督战。

  网易体育成金朝9月22日广州报道:继续出征!广州恒大地产临时决定提前一天前往日本出征亚冠,他们这次是乘坐许家印的私人飞机专机出发,航班在10点30分刚刚起飞。原计划恒大是9月23号,甚至24号早上才出发日本的,但由于广东迎来最强台风,为了不耽误球队行程,所以恒大临时决定提前出发。此前受伤的冯潇霆继续随队前往日本,据悉他跑步等已经没有问题,但能否上场还需看这几天的恢复情况。

  广州恒大地产球队9月19日连夜从多哈返回广州,原计划他们是9月23日、甚至24日才出发前往日本。但由于号称最强台风的“天兔”预计今晚登陆广东,届时所有航班将会延误,所以昨天里皮临时决定提前出征日本。由于恒大俱乐部早有准备,不但日本的酒店和训练场地都已经安排妥当,而且也已经有工作人员在日本接应,所以提前出征也没有任何问题。其他工作人员也乘坐今天早上9点多的航班飞往日本,但由于延误,直到球队的航班起飞,工作人员飞机还只能等待。

  广州恒大地产球队这次专机出征,乘坐的是许家印的私人飞机,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这次是随球队一同前往日本督战。恒大俱乐部前天就已经发布了亚冠半决赛客战柏太阳神的宣传海报“胜利才刚开始”,海报中恒大球员还把队旗插在了柏太阳神主场,显然是在宣示实力。而昨天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也第一次成为亚洲第一。

  在对阵申花的联赛中受伤,缺阵了客战莱赫维亚队的冯潇霆,今天继续随队出征日本。据悉,冯潇霆已经能够跑步,伤势正在好转当中,但是否能够赶及出战柏太阳神时伤愈,还需要看这几天的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雅迪电动车星级售后服务 再次揽入“全国十佳”
下一篇:安利公益基金会3年援建1700余所春苗厨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