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队+技术+服务+规模 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创“四宗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3 15:21:03  来源:  


  6月23日,全球最顶级、中国第一家全韩团队的医学美容医院——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在天津开业。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高度重视,专程视察了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


 

  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的横空出世,将彻底颠覆传统医学美容领域的技术、管理、服务体系,极大提升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整体水平,让中国老百姓“足不出国”即可享受国际最顶级的医学美容服务。据了解,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院长朴原辰是全球医学美容界最著名的专家,被誉为“韩国美鼻教父”、“亚洲美胸第一人”、“国际颜面艺术雕塑大师”

  作为行业领军者,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将加速行业洗牌和市场良性循环发展,开创医学美容领域新模式,极具行业示范效应。

  技术革命

  中国首家全韩团队医学美容医院。

  ①100%韩国医生、100%韩国核心管理团队,临床经验均超15年。

  ②双认证执业团队:所有医生获中韩两国政府最权威执业资格认证。

  ③“一次性综合塑形”及精细化手术创行业先河。

  ④巨资引进逾百种国际最先进医学美容设备。

  管理革命:全方位“安全舱”,独创八大安全体系,包括医师准入体系、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医疗设备安全管理体系、材料安全认证体系、全程专业服务体系、多学科专家会诊体系、智能化安全麻醉体系、终身制会员跟踪体系,提供前所未有的放心保障。


 

  服务革命:业务涵盖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抗衰老等全领域,提供一站式、私密化、精细化、高品质的服务,以高端韩式“管家型”服务颠覆传统医学美容服务模式。

  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是恒大健康(HK.0708)联手亚洲第一医学美容集团——韩国原辰进军医学美容行业的首个项目,在国内首次引入韩国全套技术、管理、服务体系,引进世界最先进医学美容设备,打造规模最大、团队最强、技术最好、服务最优的超一流医学美容医院。

  据悉天津恒大世博中心(东丽湖恒大酒店)同日开业,这是恒大集团巨资打造的全球顶级旅游度假产品鸿篇钜制——恒大世博中心/世纪旅游城系列,已经在广东、重庆、天津、武汉、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昆明、海南、启东、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省市布局20余处,矢志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集酒店、会议、运动、文化、餐饮、娱乐、健康、商业于一体的原生态国际旅游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恒大剑指双冠 巴西名帅斯科拉里上任
下一篇:安利(中国)6月喜获四项雇主殊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