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东滨江壹号】引领托斯卡纳风来袭丹东新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4 12:15:14  来源:焦点视界  


  不与时间计较,不会在乘地铁坐公车时还看书读报以致一直路过一直错过。拥有被杜鹃叫醒的早晨,沿着梯田散步,在葡萄园中歌唱、背诗,随手采摘垂下李子,品着温和葡萄酒,尝着带点辣味的绿色橄榄油配面包的生活,是看书,是写作。在这里行走,阳光簇拥在身边,仿佛永远也不会知道什么叫悲伤,什么叫沮丧,空气里弥漫了红酒和巧克力的气味。

  —美国畅销书作家梅耶斯这么形容托斯卡纳。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一个大区,拉齐奥位于其南,翁布里亚位于其东,艾米利亚-罗马涅和利古里亚在其北,西濒第勒尼安海。它经常被评价为意大利的最美丽的部分。其首府为佛罗伦萨。托斯卡纳以其美丽的风景和丰富的艺术遗产而著称,而托斯卡纳式的建筑风格也同样和它的艺术一样,因为独具田园特色享誉全世界。

  在古老的丹东城还被常见的高楼所覆盖时,丹东新区滨江壹号的出现就像是在一个现代都市里面开辟了一座秘密花园。红色的陶土屋,灰色的瓦檐,木头搭建的露台和窗框,鹅软石铺垫的小路,还有五重法式园林景观,木槿花从中,尽是如诗如画的景色。早在a开放之初,曾有人提出,这片住宅别墅的楼间距偏窄。当然和澳洲建筑的野性,英式建筑的典雅比起来,在楼间距上,意大利建筑讲究的就是和谐耽美的田园风。其中中庭花园的修建诚然就是让人觉得楼间距骤然变小的原因之所在。但是,殊不知,中庭花园也是托斯卡纳建筑的一大特色。因为,在恬静的地中海畔,居民的生活非常闲适,因此,也就给了大家足够的时间闲话家常。所以,中庭花园就成了他们必不可少的交流场所。坐在丹东滨江壹号的中庭花园里,看着郁郁葱葱的银杏,抚摸着源自中世纪的时刻,一股穿越之情油然而生。

  阳光下的蓝天白云,是意大利托斯卡纳最典型的天气,这也是丹东天气的写照。虽然身在壮美辽阔的北国,但是一年中却有两百多天均温二十度。酷暑不热,严冬不寒,淙淙流淌的鸭绿江蜿蜒缭绕,用甚美不足以形容。位于丹东国门湾新区的滨江壹号矗立于鸭绿江畔,站在别墅的露台上,或者屹立于高层,均可将鸭绿江的波澜壮阔尽收眼底。蓝天白云之下,是清浅如海的江面,还有远处朝鲜国云雾缭绕的山峦。浅黄的墙壁,棕色色的窗框,深红色的屋顶是这里的标志性色彩。托斯卡纳风情的滨江壹号就是给人营造最安静、最原生态的生活的地方。那些中世纪的古老小城,恬静悠闲,在大理石的面板上和面粉、被菩提树上杜鹃的叫声唤醒、沿着梯田散步、看看橄榄第一天长出时的样子一时间全部穿越而来……这就是在丹东滨江壹号享受的托卡纳的生活。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百度加速乐参加互联网安全大会 现场火爆异常
下一篇:功夫熊品牌童装,致力营造最绚丽的时尚童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