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jobsDB集团任命施瑜担任中国人才热线CEO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1:12:26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 2013-09-02(中国商业电讯)--据中国人才热线知情人士透露,前酷6CEO施瑜已正式担任亚太首席招聘服务商jobsDB集团中国区负责人、中国人才热线CEO。

  中国人才热线是国内著名综合性招聘网站,在业内具有非常好的口碑。2002年,亚太首席招聘服务商jobsDB集团与中国人才热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人才热线正式成为jobsDB集团中国区控股子公司。今年7月,jobsDB集团宣布施瑜出任其中国区负责人、中国人才热线CEO,全面负责中国人才热线战略规划、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和客户服务等业务。据悉,施瑜日前已离开酷6奔赴深圳上任。

  施瑜于2009年加盟盛大,领导并推动了盛大集团化体系的建立。2010年起,作为盛大集团总部战略部门负责人,他直接支持盛大集团CEO,负责集团重点业务、项目的整体管理和推进。2011年8月,他开始担任酷6CEO,不到半年就奠定了酷6在中国UGC视频领域领头羊的地位。2013年7月,施瑜担任jobsDB集团中国区负责人、中国人才热线CEO。

  jobsDB集团是全球最大招聘网站SEEK的全资子公司,鉴于中国巨大的发展前景,SEEK非常重视中国业务的发展。因此,jobsDB集团对施瑜寄予厚望,认为他有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极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管理经验,一定可以带领中国人才热线实现企业战略,并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河南新密市一铝矿非法占用林地 涉嫌盗采国家资源
下一篇:天士力帝泊洱荣膺2013品牌中国“金谱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