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有担当!阳光大地集团凯里公司捐赠20万支持凯里抗击疫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8 09:13: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这个春节,席卷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要承担社会责任。阳光大地集团凯里公司作为一家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百强地产,紧急启动抗击疫情爱心捐款行动。

  2月17日,阳光大地集团凯里公司通过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捐款人民币合计20万元,定向用于全力支持凯里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现场

  银行电子回执单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每一份捐赠都是企业的一份担当与爱心,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在这次疫情中那些逆行前往武汉的医护人员、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一线公安民警、城管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等都是英雄,是他们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义于反顾冲在最前沿,值得家乡人民感谢。

  向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当前,阳光大地集团凯里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阳光大地七区

  线上售楼部

  足不出户 宅家也能选好房

  阳光翡翠豪庭属于阳光大地集团开发运营,集团2002年初创,总部位于四川成都,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集团现已形成研发设计、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修、物业管理五大业务板块,提供从前期开发到后期物业管理的一站式专业化产业链服务。集团专注于住宅地产开发,本着深根四川、走向全国的布局战略,现已在全国共41城拓展市场和开发房地产项目125个,服务逾35万业主,总开发量突破1500万平方米。现已跻身全国房企百强行列!

  2019年,阳光大地集团携旗下TOP系产品“阳光翡翠豪庭”以一腔诚意首献黔东南,入驻凯里,将会给凯里带来更加美好的居所。

  据了解,阳光翡翠豪庭项目占地约192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绿化覆盖率高达60%以上,远超区域内其他项目,让公园搬进自家楼下。建筑密度≤30%, 2800多户宜居大盘,户型建筑面积约95- 120㎡,全能百变,通过改造后,可多享一间房。项目内自带商业街,幼儿园,游泳池、篮球场,环形跑道、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警务室、儿童乐园。全龄休闲娱乐设施,满足全龄段人群生活所需,项目全能配套在开发区实属最高端的住宅小区配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关于恢复黔东南州内县际班线的公告
下一篇:视频直播审理:凯里两姑侄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双双被判处拘役3个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