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犀浦成开发热土 盛源·学府名城献礼成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2 12:09:22  来源:焦点视界  


  去年,新成灌路的打通,沙西线的扩建,快铁和地铁2号线西延线的交通利好让犀浦片区成为热点,整个区域人口红利巨大,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进驻犀浦。目前,犀浦片区内有傲城、合能、阳光里、蓝光、润扬等多个项目密集在售,竞争尤其激烈。盛源·学府名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产品差异化提升竞争力,用高品质住宅产品献礼成都楼市。

  科学布局 实现舒居价值最大化

  

 

  盛源·学府名城位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新校区旁,背靠规划建设中的犀湖公园,紧邻西南交大镜湖,人文氛围浓厚,自然环境优美,8栋现代简约风格高层建筑融汇东西方建筑精髓,合而不围,创造出静谧宜人的内部居住环境;最大130米楼间距,保证住宅的通透性和采光性能;超低建筑密度,最大限度满足住户的观景需求;底层架空设计,为住户提供了更多的活动空间,提升住户的生活品质。

  实用户型筑就品质生活

  

 

  在户型设计上,盛源·学府名城也以实用性和居住舒适度为基准,户型设计全明通透,方正实用,合理划分室内空间,大尺度卧室、超宽客厅、观景露台一应俱全,低公摊、高赠送,超高得房率,将住宅的功能性得到最大发挥。

  现今,地铁2号线西延线的运营,大大缩短了盛源·学府名城与市中心的距离,从地铁犀浦站到天府广场仅需20余分钟,繁华咫尺近。盛源·学府名城以高尚学府纯住区形象献礼成都,诠释品质大盘新内涵。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7月31日峨眉青庐 “翡翠印记青昧庐意”活动完美落幕
下一篇:三雄极光:建立LED专卖店需要强大企业实力做支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