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月31日峨眉青庐 “翡翠印记青昧庐意”活动完美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12:33:26  来源:焦点视界  

 

  7月31日,峨眉青庐主办的为期三周的“翡翠印记 青昧庐意”活动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在峨眉青庐新浪官方微博上进行,分为两个环节。第一,凡关注峨眉青庐官方微博微信的粉丝,转发峨眉青庐活动微博并@身边三位好友,便可能在7月17日、7月31日获得Ipad Mini终极大奖。第二,对于编辑话题“翡翠印记”,并以图文形式分享身边的各种感悟,再@峨眉青庐和三位好友的粉丝,峨眉青庐官方微博每天将会随机抽取3名幸运粉丝获得100元话费。

  

 

  自7月9日活动上线,翡翠印记青昧庐意活动微博便引起网友的疯狂参与,众多网友以美图加美文的形式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和感悟,截止7月31日,共有16128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微博曝光量高达267558。活动结束当日,最后一台Ipad Mini终极大奖在网友们的期待中抽取出来,幸运网友@雨季下雨天 最终抱得大奖归。此次活动不仅增大了峨眉青庐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更向客户传达了峨眉青庐以人为本,注重生活品质的一面。峨眉青庐方面表示,未来将有更多的活动会陆续展开。

  

 

  峨眉青庐地处峨眉山市区、休闲养生区以及峨眉山景区三大板块的交界处,既属于大成都的范围,与城市相亲近,又有远离喧嚣的宁静和悠闲。峨眉山独具魅力的三千秀色,峨秀湖宁谧旖旎的无限风光,峨眉青庐占据峨眉山地区臻稀山水资源,结庐青山下,成舍绿水滨,峨眉青庐还使用中国传统的借景手法诠释东方建筑意境,与峨眉禅境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热议上海人旅游新方式 “世纪游轮”旅游受追捧
下一篇:犀浦成开发热土 盛源·学府名城献礼成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