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模糊的承诺让福州利嘉鞋城经营户很无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4:56:37  来源:传播中国网  


  近日,福州利嘉海峡鞋城的经营户心里非常郁闷,原因是利嘉的霸王条款让他们无法接受。2013年7月28日晚上,福州利嘉的商户接到利嘉管理部门发出了的短信,内容:下周起我司将对鞋城财茂仓库无记录房进行清理,请未签订合同租户于7月29、30日(周一、二)两天内及时前往利嘉商贸城管理中心(利嘉海峡鞋城B区二层)进行仓库确认,确认后统一安排合同签订时间。否则由此造成一切后果自行负责。利嘉商业管理公司。作为管理方利嘉公司也是无奈,他们是从商会哪里接手过来的,他们不是很清楚原来商会的负责人是怎么具体口头说明的。相信这么多人的反对与不同意见,那么商会、管理方、经营户是否有个共同点呢?

  在10天前左右,利嘉仓库的签订合同受到大部分商户的抵制,原因非常多。所谓合同就是双方协商的结果才叫合同,否则就是不公平条款,就是霸王条款。国家明确规定任何霸王条款都不受国家有关部门认可与保障。原因是平方面积问题、押金、水电等等多种问题。广大鞋城商户希望媒体与相关部门介入。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共话强国梦 翰墨铸军魂——建军86周年大型书画笔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金融外包企业借综合金融移动平台拓展虚拟银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