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蒋锡培:发展将更多依靠颠覆性技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17:07:08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今后的转型升级、经济发展将更多地依靠管理的提升和颠覆性技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线缆商会负责人、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今天在碳纤维复合导线在输配电线路中的应用及发展研讨会上表示。

  

 

  蒋锡培在研讨会上致辞

  蒋锡培说,现在中国经济和世界的经济都到了关键的时刻,也许还没有到最困难的时候,原来的发展方式、理念都有待改变。以往30多年改革开放的成果和经验,特别是高速发展的态势或将成为历史。今后的转型升级、经济发展将更多地依靠管理的提升和技术的创新,特别是颠覆性技术的突破来实现转型发展。

  蒋锡培举例说,碳纤维复合导线这项技术历经10多年的努力,已经具备了产业化的基础和条件。远东研发这项技术已10多年,花了大量的心血,使产品不断完善。这种产品的性价比之优、之好今天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且得到了美欧、亚洲等发达国家的认可,在中国也已在20多个省市得到了应用。我们为此感到欣慰。

  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汪传斌,在研讨会上就远东碳纤维复合芯导线发展情况作了汇报。

  中电联、中国电力科研院所、设计院专家、国网、南网等相关领导在会上发言,对远东在碳纤维复合导线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

  7月11日,碳纤维复合导线在输配电线路中的应用及发展研讨会在江苏宜兴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中电联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主办,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汪传斌在研讨会上发言

  

 

  研讨会现场

  (记者汤雯婧 陈霞 文并摄 本文电缆网www.cableabc.com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峨眉半山七里坪 度假季节的红盘范本
下一篇:天士力联手高校 破解中药资源困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