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连正源地产 “追求顾客价值最大化”企业理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6:09:26  来源:第一时间网  


  爱心送考是大连正源地产出资组织的一个城市级社会公益活动,2008年起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年间号召大连爱心车辆送考学生2万余人,每逢高考,穿梭在城市爱心送考是大连正源地产出资组织的一个城市级社会公益活动,2008年起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五年间号召大连爱心车辆送考学生2万余人,每逢高考,穿梭在城市街头巷尾接送考生的“正源地产爱心送考车”,系着黄色丝带贴着“正源地产爱心送考”logo的送考车已成为滨城大连靓丽的风景。http://www.21youthw.com

  2012年9月,大连正源地产迎来诺行教育公益的又一里程碑——由正源地产投资兴建的安徽省重点高中“淮南二中”新校区历时三年精心铸造已正式启用。从此,在我国经济欠发达的中部地区淮南的孩子们也能像一线城市的孩子一样,在窗明几净的教室,利用多媒体的教学工具,享受到一流的优质教育。

  正源物业“真诚服务幸福永远”的服务理念是对正源地产“追求顾客价值最大化”企业理念的延伸和传承,也是正源地产特有的学院派血统专业精神、建造世界级地标的精细标准在服务领域的应用,也是董事长富彦斌对正源物业服务的期望。

  大连正源地产,以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为己任,不断挑战产品性价比极限,对顾客花每一元钱的价值所在负责;关注顾客生活方式;环境与室内的空间设计充分满足业主需求;极力创造生活的高舒适度;关注未来,使空间的弹性变化具有可行,正源地产在倡导一种上层生活,宣扬一种健康文化。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婺源高山红茶受欧盟青眯
下一篇:湖南湘中汇开展店庆回馈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