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说出不文明的那些事儿 向不文明说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7 12:56:00  来源:  


活动吸引市民参加

  9月5日晚,从江县《拒绝不文明我来说一说》百姓宣讲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把一个简易的舞台围的水泄不通,社区居民正在认真的听着宣讲。

  此次活动由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丙妹镇党委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社区居民把自己身边发现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讲出来,引导广大的人民群众,都一起来拒绝不文明行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在全社会构筑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16位宣讲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宣讲了《文明旅游,做美丽从江代言人》、《拒绝不文明行为,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从江人,创满意从江城》、《文明交通,从我做起》、《重振文明古国文明之风,靠你靠我靠大家》等,向广大社区居民讲述了我们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同时呼吁大家建设美好从江,做“文明”传播使者。

  社区居民姚帮荣说:“听了宣讲后,才知道我们平常的一些坏毛病是不文明的行为,我一定要教育我的家人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建文明从江。”

  参加宣讲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赞扬这次活动开展得好,都说:“身边不文明行为,由百姓自己说出来,这样的一个活动挺好,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共同认识到自己的不文明行为,让大家共同来拒绝不文明行为,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建设文明和谐从江。”(潘光晨 张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走过鼓楼穿过幸福岁月 从江精心编织旅游小康梦
下一篇:从江县美丽乡村建设考核办法正式出台 含56细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