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踏上新征程 --从江县2013年欢送新兵入伍文艺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6 10:24:20  来源:  

  9月4日晚,由从江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团委筹备的“从江县2013年欢送新兵入伍文艺晚会”在从江县民族影剧院隆重上演。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和各单位领导、入伍新兵及其家属、城区及周边村寨的广大群众等近千余人观看表演。

县长张广渊 发表致辞
  晚会一开场,县长张广渊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广大群众向65名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穿上这身绿军装,对你们来说既是光荣,更意味着责任和义务,担负着抵抗侵略、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在此我向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依法服兵役的观念;二是立志军营锻炼成才;三是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革命军人。”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有男生独唱《当兵干什么》表达了热血儿女当兵的雄心壮志;配乐主题诗朗诵《今天,我是一个兵》讲述了新兵即将要告别稚嫩的自己成为一名钢铁战士的心理转变过程;情景剧《好男儿要当兵》展现母亲送孩子入伍的依依不舍之情,真实的反映了新兵及家长们的心情,顿时让很多在座的新兵和家长眼眶红润,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晚会最后,在场观看的全体县领导给每位新兵送上由县委宣传部和县妇联分别准备的图书一本和鞋垫一双,与每位新兵握手祝福,并合照留念,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今年从江县顺利完成了冬季征兵到夏季征兵调整和征兵任务及今年欢送新兵入伍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再次体现了取得全国双拥模范县四连冠的军拥民、民爱军的优良传统,为双拥模范县的崇高荣誉谱写了一曲新篇章。(梁 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供电员工抢修遇“莫老爷”强留
下一篇:驻村女干部牵线上海兄弟 从江松陇300师生搬新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