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在新兵欢送会上为大学生新兵家长发放奖励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5 14:21:04  来源:  

  本港讯 为适应征兵政策调整改革,鼓励广大高学历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台江县出台了《台江县复员转业士官和退役义务兵城乡一体化安置办法》,明确了一系列优抚安置措施,对具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大学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分别按当年该学历层次退役士兵总数的90%和70%给予事业岗位指标进行招聘安置,同时对士兵家属现场奖励现金2000元。入伍大学生在确定不退兵后,分别按一本5000元,二本4000元,三本及专科3000的标准进行奖励。


图1

图2

  9月5日上午,在台江县送兵大会上,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人武部部长、政委为入伍大学生家长现场发放了奖励金每人2000元。县委戚咏梅书记和成兵县长在讲话中向广大入伍新兵及家属承诺:县委、县政府一定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相关政策,照顾好新兵家属,希望同志们到部队后安心服役,为家乡父老乡亲增光添彩!(周兴江 钟荣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组图:台江县腮陇紫珍香葡萄熟了 年创收近百万元
下一篇:台江:80后小伙的“幸福”创业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