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洞镇发放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29670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9 14:02:30  来源:  

  今年以来,为切实解决农村低保户季节性缺粮问题,保障农村低保对象的基本生活。从江县贯洞镇严格按照“宣传动员→提出申请→入户核查→民主评困→张榜公示→对象审核→对象审批→发放救助粮”的操作流程,有序、及时、足额将全镇26个村的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户救助粮食发放到位。在发放过程还采取集中发放、送粮上门等方式进行救助粮发放,在镇政府大院设立固定发放场所,进行统一发放。并且对“五保”老人、重病患者家庭、残疾人家庭,则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入村按期将粮食送到救助对象家中。

  截止目前,该镇已发放救济粮29670斤,惠及153户396人农村低保户,有效解决了五保老人、低保户、重病患者、残疾人等缺粮家庭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了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器乐表演《鼓楼情韵》获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甘肃赛区一等奖
下一篇:从江县科普日期间举办系列活动 宣传环保知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