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科普日期间举办系列活动 宣传环保知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0 14:11:03  来源: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从江县将举办以“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从江”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此次科普日活动时间为9月14日—20日,由从江县科协、县教育局、县环境保护局联合举办。9月15日将在县城古榕广场结合“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从江”主题,采取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及书籍、现场咨询宣传、播放光碟等简单直观易学的科普宣传活动;9月16日将在谷坪乡中心校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9月17日将在贯洞镇从江县盛荣优质兔养殖场开展“农村科普惠农行动”;9月18日至20日将在雍里乡开展“科普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期间,各乡镇科协、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也将深入社区、街道、乡村、学校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环保事业,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良好氛围。( 吴德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发放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29670斤
下一篇:从江供电局干部职工自创手工工艺品警示廉洁从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