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2名女童下河游泳不慎溺水 1人身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5:30:01  来源:  

消防官兵正在河面上搜寻溺水女童
消防官兵正在河面上搜寻溺水女童
消防官兵救出1溺水女童
消防官兵救出1溺水女童

  6月18日13时55分,贵州省从江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环城路的航运码头处,有两名小学生下河游泳溺水,请消防官兵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3车、13名消防官兵携带救援器材赶往现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搜救,最终将两名溺水女童救出。

  14时0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此时,派出所民警正在河边进行搜索。在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后,救援迅速展开。航运码头是一个回水潭,人员溺水后一般都不会被冲得太远,根据这一情况,消防指挥员决定利用橡皮艇做牵引保护,由消防潜水员下水进行搜索。在做好安全防护后,消防潜水员开始下水打捞。由于此处水下情况较为复杂,沟壑礁石密布,给搜救工作带来极大困难,消防潜水员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划区域逐片搜索,14时35分,第一名溺水女童被找到并抬上岸,还有微弱气息。10分钟后,在距第一名溺水女童大约10米的地方,消防潜水员发现并救出了第二名溺水女童,已不幸身亡。(王渊博)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从江诚信计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虽然我不是他们的亲人 但是已经把他们当做亲人来看——记拥军模范秦廷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