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10万元为725宗违法用地“让开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3 09:1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22日,笔者从岑巩县“两违”清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了规范土地管理和集约用地,确保城乡建设规范有序推进,今年以来,该县划拨10万元专项工作经费,突出对县城路段占公共用地及全县11个乡镇的违法建筑、违法用地进行整治。

  针对在“两违”清理工作中受到的阻扰,该县从住建、国土、司法、公安等部门专程抽调19名工作人员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村民及当事人思想工作,对“两违”清理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调度工作会,剖析问题结症,研究解决措施,确保有效解决,并出台“两违”处置方案,对主动自行拆除的给予建设工程造价的30%到50%补偿,规定期限内不拆除的将实行强制拆除。

  目前,该县已累计清理各类违法用地725宗,用地面积13.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27万平方米,下达违法建设停工通知书 104份,制止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82起。建立《岑巩县违反规划重要节点违法建筑台账》,清查上报影响规划重点节点应拆除违法建设65宗,建筑面积9317平方米,用地面积8618.8平方米,预计收回土地价值为1199万元。(尚华)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州疾控中心赵晓木主任一行到岑巩县思旸镇检查秋防工作
下一篇:岑巩县二纪工委开展“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