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土部披露贵州重点项目违法用地逾2000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1 10:24: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土部近日在网站公示一起挂牌督办的违法用地案件,这意味着,省级重点项目也不能作为违法用地的挡箭牌。

  据国土部执法监察局披露,2006年6月至2013年7月,贵州省贵阳市金石产业园内的25家企业陆续违法占地建设物流仓储、石材加工等项目,合计占地2545 .169亩,其中耕地2015 .335亩、林地36 .112亩、其他农用地47.641亩。涉及的25个项目中,建成14个,在建11个。目前,国土资源部已责成贵州厅按照相关规定,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意见将于10月18日前报国土资源部。

  公开信息显示,贵阳金石产业园是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是贵州省十大工业园区之一,也是贵阳市委、市政府竭力打造的民营经济百亿园区。该园区地处贵阳花溪区石板镇小河区金竹街道办事处辖区内,规划总占地面积5平方千米,由石材生产加工区、石材机械辅材制造区、石材仓储物流区、服务中心等构成。

  自今年二季度起,国土资源部加强了对国土资源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将“按季度”挂牌督办制度改为“即时”挂牌督办。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官员称美丽幸福中国梦须满足民众基本健康诉求
下一篇:王岐山:公款购买节礼侵蚀了党风和社会风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