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土部: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发证今年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5 10:10:05  来源:人民日报  

  国土资源部统计表明,截至上半年,全国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78%,但仍有7个省发证率不足50%。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表示,凡是到2012年底未按时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农转用、土地征收审批暂停,农村土地整治项目不予立项。

  据了解,2010年国务院决定开展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此后,国土资源部会同财政部、农业部加快推进工作。截至6月底,全国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78%,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85%,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80%。国土资源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整体上进入冲刺阶段,但仍存在有的地方对这项工作不够重视,组织领导不力,经费不落实;有的有消极畏难情绪,存在等待观望思想;一些省份工作进展迟缓,土地登记率不高等。对此必须进一步采取措施,抓紧把工作赶上来。

责任编辑:孟凡智【收藏】
上一篇:好奇号登火星进入倒计时 将充当科学家眼睛耳朵
下一篇:新米兰欲组桑巴3叉戢 卡卡回归后撤成皮尔洛替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