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有镇遭遇持续高温 60余名干部投身抗旱第一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5:41:47  来源: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干旱,导致该镇烤烟、玉米、水稻等生产作物受到极大影响。面对严峻的旱情和发展态势,岑巩县大有镇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第一线指导群众抓好生产自救,镇党委书记靠前指挥,分管领导直接负责,组织干部深入灾区,实行包村、包片和蹲点工作,进行具体指导。水利站和民政办组织抗旱救灾工作组,由分管领导带队,分赴抗旱第一线,分片包干,及时维修好用水管道和农机具,为干旱区群众安排好生活。镇党政办将气象信息通过党务政务移动通信平台发到镇村干部、群众手中。

  截止日前,全镇共投入抗旱救灾人数达13000人次,投入抗旱救灾资金6元,检修抗旱设备68台套,维修输电线路2.4km,维修灌溉渠道26km,挖掘小型水井18口,架设输水管道7.3km,投入抗旱机具4060台套。( 周鑫)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太子”产业鼓了农民“钱袋子”
下一篇:岑巩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