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美国际汽车展拉开大幕 聚焦三大看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8 15:32:06  来源:  

  2013年北美国际汽车展14日在美国底特律拉开帷幕。皮卡,混合动力汽车以及中国汽车论坛成为本次展会的三大看点。

  今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将一直持续至1月27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资料,共有4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逾500辆车辆参展,其中50多款为首发。

  皮卡在今年车展上成为公众注意的焦点之一。克莱斯勒展出了其新设计的2013年公羊1500皮卡;福特展出了新一代F-150皮卡。在科博展览中心新闻中心的对面,并排展示着三辆VIA汽车公司的白色皮卡,车身上都有电动车标识。

  代表汽车业未来发展潮流的混合动力车为车展第二大看点。丰田汽车公司2012年继续保持其在混合动力车方面的领先地位,仅“普锐斯”家族2012年在美售出23.8万辆,占新车销售的16%。

  尽管中国汽车在北美国际车展中还没有成为主角,但中国元素一直存在。这包括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委员会同北美国际汽车展首次共同举办的“底特律中国全球汽车论坛”,它以“协同促进汽车业的繁荣发展”为主题,论坛以公开对话的方式讨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现状和未来,以及中国汽车业同国际市场的关系。

  此外,广州汽车集团公司带着三辆自主产汽车,包括一辆纯电动汽车和一辆混合动力车,参加了本届车展。广汽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参展厂商,也是首次参加北美国际车展。

  北美国际汽车展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汽车三包是尚方宝剑还是噱头引社会各界讨论
下一篇:新年两项新政引关注 “汽车三包”10月实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