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对30名专武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4 11:29:33  来源:  


  8月22日,天柱县召开全县专武干部业务培训会,对该30名专武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傅开棋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专武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专武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使学员们对自身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今后开展专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要求,全县专武干部一定要认清职责,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搞好征兵预征登记工作,为冬季征兵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征兵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专武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业务基本功、组织指挥能力和工作管理水平。(欧阳海波)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小康村”农民举办运动会
下一篇:天柱县出台新政破解产业园区“瓶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