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一问二送三解”全面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31 09:08:26  来源:  


  今年以来,台江县方召乡广泛开展“一问、二送、三解”活动,有效提升了服务水平,受到群众好评。

 

  “一问”即问需于民。该乡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拜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全面了解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截至目前,共走访群众226户,征求意见和建议408条。

  “二送”即送温暖送健康。针对计生奖扶对象、计生家庭优惠减免对象等不同情况,该乡积极组织人口计生干部上门看望计生困难家庭和空巢老人;该乡还积极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各村、各企业,通过定点检查和上门服务的方式,免费为84名育龄妇女提供生殖健康检查。

  “三解”即宣传政策解民惑、调处矛盾解民诉、文明执法解民意。该乡成立计生宣传小分队,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方针政策,传播婚育新风。( 刘楠 张勇)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提高认识 强化培训确保台江县计生工作稳中有升
下一篇:台江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冲出经济“洼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