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成立集市流动警务室 真诚为民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8 09:09:48  来源:  


  8月17日,施秉县公安局牛大场、马溪、双井、白垛4个派出所针对辖区有赶集传统但无警务室的乡村成立了集市流动警务室,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警务室主要职能是:定期组织民警到农村集市实行现场办公,借助农村小集市赶集周边人流集中的时机,提供办理新生儿落户、死亡人员户口注销以及现场治安调解等服务,从真正意义上解决辖区居民的实际困难,节省边远农村群众因进城办手续耗费的时间和精力。

  据悉,牛大场派出所红山集市警务室正式设立的第一天,当天共发放二代身份证12个,受理、办理其他户籍业务3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2份,听取群众的建议和建议2条。(龙冠宇 许双武)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11名专家到施秉城关镇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违法载人造成8人死亡 肇事者受重伤仍获刑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