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工业园区召开项目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8 08:40:21  来源:  

  2012年8月6日,炉碧经济开发区炉山工业园区项目调度会在园区管委会召开。管委会领导曾佑福、王丹出席会议,管委会招商局、规划局、统计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园区3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丹副主任主持。

  会上,对炉山工业园和万潮工业园在建企业和已经建成投产的32家企业项目进度进行调度,对企业在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的不同情况,与到会的各职能部门领导共同协商解决办法。通过调度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尽快建成,尽快投产。王丹副主任指出:项目调度会是一个机会,让各企业把问题摆出来,在各部门的协调下尽快的解决,同时它也给进驻园区的各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曾佑福主任强调:管委会就是我们的家,各个企业在生产建设过程中要是遇到困难和问题,就找管委会,管委会就是为大家服务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管委会和企业短信互动平台的作用,企业遇到的问题可以通过短信的形式及时反映和沟通。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到炉山工业园区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炉山工业园区发展之路侧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