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召开2013年度人口计生利益导向“四项制度”业务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7 17:21:27  来源:  

  为全面贯彻省、州“双降”目标实施意见及中共黎平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委“双降”工作目标实施意见》的通知(黎平党发[2012]1号)文件精神,及时宣传和落实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11月25号下午,黎平县2013年度人口计生利益导向“四项制度”工作培训会在该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召开。


培训会现场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利益导向“四项制度”的奖励人群、确认条件、享受标准、退出条件、上报时间、个案的建立及对相关表格的填写要求等等进行。

  会议要求,业务人员要加强学习各类相关文件,对文件精神要吃透;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业务人员要保证稳定;工作中把好审核关,操作中严格把握好新政策;利用各种媒介作好宣传工作;资金发放要阳光,并开通咨询电话,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全县各乡镇计生办主任、奖励扶助利益导向材料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杨程)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文史》以全新面容面世
下一篇:省民政厅调研组就“撤乡建镇”工作赴黎平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