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地扪侗族文化工作室美国荣获“国家艺术人文青年活动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1 11:44:25  来源:  

  近日,美国总统艺术人文委员会在白宫举行“国家艺术人文青年活动奖”颁奖仪式,黎平县地扪侗族文化工作室荣获其中的国际奖项。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临时代办邓洪波一道向来自我州黎平地扪侗族人文生态博物馆馆长任和昕及13岁的侗族姑娘吴云连颁奖。

  据悉,本届“国家艺术人文青年活动奖”共设12个美国本国项目和1个国际项目。黎平县地扪侗族文化工作室此次获奖,不仅将中国独特的民族艺术展示在美国公众面前,同时也有助于促进美国等国家对中国的了解,进一步扩大我州侗族文化在国外的影响力,增进侗族文化与世界的交流。(杨胜泽 姜志辉)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在第九届国际名茶评比中荣获“两金一银”
下一篇:“一节一会”黎平招商签约5.2亿元(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