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村寨联谊:看省十一次党代会团结一心谋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6 09:0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村寨联谊:看省十一次党代会团结一心谋发展

村寨联谊:看省十一次党代会团结一心谋发展

图为两村党员群众代表在肇兴侗寨共同联欢的情形

 

  4月15日9时,对于黎平县肇兴乡皮林村、从江县洛香镇佰伍村两个接边村寨来说,是一个美好的时刻。两个村的50多名党员、群众代表,在中共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录松、中共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谭俊端的召集下,集中在洛香镇政府大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聆听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粟战书作的《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科学发展,奋力后发赶超,为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奋斗》的政治报告。

  当两村党员群众代表听到粟书记作的第二部分的“五个奋战”:

  ——奋战五年,努力冲出“经济洼地”,综合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

  ——奋战五年,全力总攻“绝对贫困”,人民生活水平跃上新台阶。

  ——奋战五年,着力构筑“精神高地”,人们的道德文化水准和精神面貌跃上新台阶。

  ——奋战五年,广泛凝聚发展合力,民主法制建设跃上新台阶。

  ——奋战五年,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跃上新台阶。

  他们心潮澎湃,万分激动,深受鼓舞。两村群众代表情不自禁握手言和,互相拥抱,双方对于前个月因地界纠纷,发生的不愉快,顿时烟销云散。收看聆听粟书记的报告结束后,陈录松副县长、谭俊端副县长组织两村代表座谈,皮林村支书吴万良、佰伍村支书石作光都表示,要乘省十一次党代会的东风,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化解矛盾。肇兴乡党委书记黄传文、乡长林世华,在座谈会上说,要把群众的注意力引导到发展上来,今年启动皮林村环寨公路、人饮工程、环卫基础建设等,总共投资570万元。

  从江县人大副主任、洛香镇党委书记石俊远表示,希望佰伍村、皮林村要在发展中化解矛盾,让群众安居乐业。当天两个接边村的群众代表在洛香镇、肇兴乡吃和谐饭、喝和谐酒,其乐融融。有道是:书记报告指方向,科学明灯亮堂堂。万众一心跟党走,团结向前谋发展。(陆书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50万元重奖教学“功臣”促教育发展
下一篇:政协黎平县九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