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人社局掀起向“背篼干部”学习高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3 14:5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为了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促进干部真心诚意地帮助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激发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该局积极贯彻执行黎平县下发的《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长顺县敦操乡“背篼干部”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掀起了学习“背篼干部”先进事迹高潮。

  一、加强组织领导,党政班子带头学。一是成立了学习长顺县敦操乡“背篼干部”先进事迹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整个学习过程的督查和指导,确保学习活动具体措施得到落实;二是及时召开党组学习会,要求股级以上负责人要率先学习,广泛宣传“背篼干部”的先进事迹,深刻学习领会“背篼干部”为民服务精神的丰富内涵。

  二、精心部署,上交学习心得体会。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收看“背篼干部”系列报道。二是为切实将“背篼干部”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本,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认真撰写一篇以上学习心得、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并记入年终考核成绩。

  三、联系工作实际,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通过利用报刊、网络等媒体平台学习“背篼干部”先进事迹,该局干部职工从“背篼干部”为民服务的精神里深受启发,深知“背兜干部”为群众背的不仅是物品,而且背的是感情。他们是当代的“雷锋”,他们背篼里装的不仅仅是群众的生活物资,还有那份服务群众的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背篼干部”为榜样,大力宣传“背篼干部”心系群众、以民为本的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背篼干部”为标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从关注民生的小事出发,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掀起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新高潮。做到“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做人民之所需”,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刘辉)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生机盎然的四月 黎平吹响撤县建市冲锋号
下一篇:黎平农民闻著荣获“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