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水利厅领导到锦屏县检查水利工程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6 17:0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工程项目汛前准备工作

  3月14号,省水利厅重点水利项目汛前检查组刘蓉昆一行到锦屏县检查汛前准备工作。检查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龙国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英、县政协副主席、县水利局局长陈斌的陪同下,先后到龙塘防洪堤防建设工地、晶鑫电站、响水坝灌溉工程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察看,并重点了解了我县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汛前准备、生产安全等具体情况。

  该县正在实施的龙塘防洪堤建设工程综合治理河道长度和新建堤防全长 1.046公里,现已累计完成投资1180多万元,完成形象度的88%;农村小水电已建成投产23处,总装机容量2.32万千瓦,投资11591.79万元;在建小水电工程5处,总装机1.8万千瓦,总投资13945.3万元;响水坝水库灌溉工程共完成大坝枢纽工程土方开挖2.5万m3 ,石方开挖3.5万m3 ;进场公路开挖完成 2.2km ,完成土方开挖12万m3 ,石方开挖18万m3 ,土石方回填 6万m3 ,隧洞进出口土石方开挖完成1.2万m3 ,临时工程完成砼浇筑面积0.4万m2 ,住房面积 2200 m2 ,累计完成投资2900万元。

  检查组一行通过深入防洪堤、小水电、响水坝等施工工地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后,对该县重点水利项目汛前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汛期即将来临,相关部门要抓好相关《预案》和责任制的落实,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 (李忠)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加强商品监察力度提高群众生产生活质量
下一篇:锦屏建立村级计生专干"县聘乡管村用"工作机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