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宰便镇举行2012年大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6 12:05:50  来源:  

 




 

  8月23日,从江县宰便镇举行2012年录取在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奖学金16000元,9名大学生受奖。

  据介绍,宰便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抓实,制定一系列激励机制,用真情和行动,为“科教兴镇”贡献。

  《宰便镇中考、高考录取奖励办法》规定:中考成绩500分以上的,奖励1000元;考上三本的,奖励1000元,考上二本的,奖励2000元,考上一本的,奖励3000元。

  截止8月23日,全镇共有9名学生被各类高校录取,其中:一本1人,二本5人,三本3人。(谌鸿溪 蒙大雄)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组织学校师生赴遵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篇:从江:“送礼只送100元” 侗乡更改丧事礼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