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奥迪计划2020年前超越宝马 全球销量200万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7 11: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奥迪汽车将2020年全球年销量目标设定为200万辆以上,意在届时超越宝马,成为全球最大豪华车制造商。

  11月6日,奥迪汽车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表示,公司的目标是不晚于2020年超过宝马,届时年销量将超过200万辆。去年奥迪全球销量130万辆,仅次于宝马的138万辆,超过了梅赛德斯-奔驰。

  今年7月,施泰德接受德国《南德意志报》(Süddeutsche Zeitung)采访时表达过相似的言论:“最晚到2020年。这不是指明天或后天赶超宝马,而是占据并牢牢把持第一名的位置。”而此前施泰德曾表示2015年将跃居全球豪华车企之首。

  今年9月,奥迪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36,600辆汽车,对比2011年9月的120,193辆,同比增长13.6%。前3季度,累计销量达到1,097,500辆,在去年同期973,154辆的基础上,同比提升12.8%,这也是奥迪首次在前3个季度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

责任编辑:谭德斌【收藏】
上一篇:全国各地新能源扶持政策加码 十城千辆或难实现
下一篇:一汽轿车再陷入亏损门 整体上市年内恐将无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