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提着400捆五毛零钱去买车 销售员数钱数到手抽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31 17:27:39  来源:  

  日前,一名30多岁的男性顾客,来到乌鲁木齐赛博特汽车城,看好一辆2.98万元的五菱微型面包车,要付钱时,他搬出两个纸箱子,打开后,一堆扎成捆的五角钱散落在地上。

  销售人员称,两年来共卖出上百辆车,用成捆的毛毛钱买车的顾客,还是第一次遇见。

  销售经理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她马上安排四名工作人员清点这些钱,一共有400捆。

  顾客说,这些钱已清点过好几遍,每捆50元,共2万元,“错不了”。

  该顾客做冷饮批发生意已多年,一支雪糕卖几毛钱,家里存了不少零钱,一直没拿到银行换,最近他想买车,就搬着两箱零钱到附近银行换整钱,工作人员嫌零钱太多不愿办理,他只好提着钱来了。

  这400捆零钞,多数都是五角钱,也掺杂着少部分一角钱,很多五角钱的边都磨毛了,四位工作人员数了5个多小时才点清,一共2万元。

  数完钱后,销售人员头晕眼花,手指僵得拿不住笔,“真是数钱数到手抽筋啊!”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广西肉牛私宰乱象调查 7头肉牛仅1头是正规屠宰
下一篇:真功夫再“呛声” 蔡达标应退赔2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