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乞讨老太在超市换零钱称收银少给!是诬陷还是骗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10:56:44  来源:天天快报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四点过,贵阳市大南门一家便利店门口来了一个老人,老人一来就对店员进行攻击,弄得超市无法正常营业,相关人员去到现场后发现,这位老人,有点面熟。小刘是贵州贵阳市一家超市的营业员,她说,这个老人之所以会上门找麻烦,一切都要从7月14号晚上九点左右,她来到便利店想把零钱换成整钱说起。

  到店里假称换钱,然后说对方钱给少了,继而进行讹诈。而且从新闻中我们可以看到,老人曾在不少商店多次作案,堪称老手。店家为了息事宁人,最终都选择忍气吞声给了老人400块钱。

  之前民警调取了监控,表示没有少给400元。然而,老人不看监控,也不听民警的劝说,一口咬定她少得了四百元,连续闹了几天后,情绪也变得更加激动。小刘不敢打她,就退,老人追着打,还不时用木棍敲打手中的铁碗,随后还想用手攻击小刘的下身。

  监控证明了店家是无辜的,警察也表示店家没有过错,但是店家还是选择赔钱,这才是整个事件最微妙的地方:

  遇到这样一个泼皮无赖一般的行乞老人,警察没办法,店家没办法;而当老人在店里撒泼殴打店员干扰正常运营秩序的时候,法律似乎也拿她没什么办法,而记者的话筒面对她,仍旧对她毫无办法。

  对于类似于这样的恶性事件,我们不应该姑息纵容,而应该完善我们的法制,并坚决拿起法律的武器予以回应,而不应该一退再退,一忍再忍,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财产遭遇损失。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尼泊尔副总统点赞!贵州特产在这个网站上能买到!
下一篇:暑假有多长?贵州2018-2019学年度中小学开学时间定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