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降"爱心基金"这是新骗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8 07:14:29  来源:独山县公安  

  近日,独山县的岑女士遇到天降 “爱心基金”,对方称可以赠送陈女士50万的基金,但最后基金没有到手,岑女士自己反而被骗走4万多元。

  5月18号下午三点,岑女士接到一个自称“林总”的男人打来的电话,对方称可以为岑女士申请一笔五十万元的爱心基金。听到这消息的岑女士将信将疑,并没有给对方有所答复,对方说第二天还会与她联系。到了5月19号下午,自称是“林总”的男人再次打来电话,称岑女士的申请已经提交到公司的财务了,等通过审核后这笔爱心基金就可以赠送给岑女士。5月20号,岑女士第三次接到“林总”的电话,对方说申请已经通过,岑女士只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就能得到这笔基金,缴纳后公司的财务会与岑女士办理相关手续。5月21号,对方公司财务打来第四通电话,他们告知岑女士基金已到位,需要岑女士将个人所得税打到公司的账上。被50万元冲昏头脑的岑女士就按照对方的指示,转了两笔共计46000元到对方的银行账户上,当她转完账后,打电话询问爱心基金何时到账时,对方财务称“林总”出了车祸,送去美国治疗了,基金到账还需等待。

  此时的岑女士才幡然醒悟,惊觉这是个骗局,立刻到公安机关报了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只因摔了一跤 一块碎玻璃竟在他体内"潜伏"6年
下一篇:先天面裂的贵州小女孩“换脸” 她终于能睡个踏实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