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四部门联动开展"三超一疲劳"违法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3 15:20: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黎平四部门联动开展

    11月1日,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黎平县开展集中整治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县汽车站举行,县安监、交通、交警、运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据县交警大队教导员田金昌介绍:行动期间,县公安交巡警部门警力全部压向路面一线,严查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疲劳驾驶等 “三超一疲劳”四种严重违法行为。针对超速驾驶违法行为,交巡警部门将充分利用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进行固定、流动、区间和全程测速。凡超速违法行为,一律对违法当事人进行记分。对安装GPS设备的客车、接送学生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组织民警调阅监控资料进行检查;针对客车超员违法行为,抓住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个重点环节,采取流动巡逻和固定执勤、区域连勤等相结合,对卧铺客车、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接送学生车辆逢车必查。客车超员的,公安交巡警部门将会同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卸客转运,费用由车主或驾驶人承担。针对疲劳驾驶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对跨省长途客运车辆特别是卧铺客车、旅游包车的检查,询问驾驶人驾驶时间,提醒驾驶人按时休息。

    笔者了解到,此次启动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违法专项行动从2011年11月1日开始至2012年3月31日结束,为期5个月。(陆书明 王卫平)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油茶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产量创新高
下一篇:黎平县城区榨油作坊生意升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