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质监局开展名烟名酒专项执法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4 17:14: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随着“春节”的来临,名烟名酒市场的消费日渐升温,一些假冒伪劣商品趁势而入,牟取非法利润,坑害广大消费者。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黎平县质监局加大对名烟名酒市场的监管执法力度,对全县的名烟名酒经营店及超市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车辆4辆次,对县城内15家名烟名酒经营店及6家大型超市销售的名烟名酒进行检查,共检查了茅台、五粮液、剑南春、习酒、青酒等10个品牌的白酒100余瓶,中华、遵义、贵烟等12个品牌的香烟70余条。经查,没有发现假冒伪劣产品。


    通过开展执法检查,有效地规范了我县名烟名酒产品经营秩序和消费环境,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确保了2011年春节期间我县的饮食安全。(陆新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质监局开展机动车安检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篇:黎平着力打造由黔入粤的工业前沿阵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