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大力开展“三个建设年”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2 10:13:31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省委、省政府决定从现在起到明年底,在全省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活动。目的是通过这样一个抓手,增强全省上下的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以作风建设保障发展,以环境建设促进发展,以项目建设带动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的这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黎平县把“三个建设年”活动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统一部署,成立了“三个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编制完成了重点项目,建立了县级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相应成立了工作机构,强化“一把手”对“三个建设年”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抓落实,统一部署、各司其责、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形成了强大合力。

  一是政府组成部门和工商、质监、国税、地税等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在《黔东南日报》和黎平电视台上郑重作出服务发展的承诺,接受社会监督。二是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清理整顿收费秩序、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促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推进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强化社会治安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建立健全保护和鼓励干事创业的政策、落实首问责任制度,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限期整顿、限期完成。三是精简办事项目和办事流程。

  黎平县“三个建设年”领导小组建立了定期不定期的督查制度,采取对“三个建设年”各个阶段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明查暗访,及时了解活动开展情况。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对照活动要求,认真查找作风建设、环境建设和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解落实责任,规定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并通过各种形式做出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的广泛监督。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将投资100亿改善交通基础设施
下一篇:黎平县城“洗脸”迎元旦(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