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城乡低保保障标准提高12%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15 14:42: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锦屏县全面启动提高城乡低保保障标准工作,切实保障城乡低保对象的基本生活。

    据悉,此次提标后,该县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将由原来每月190元提高到每月260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原来的每年1200元提高到每年1360元。提标标准统一以今年1月份城乡低保标准为基础,按不低于12%的增幅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即城镇低保总体标准月平均补助水平提高15元以上,农村低保标准总体月平均补助水平提高12元以上,从今年4月1日开始起算。

    此次提标工作,该县严格按照动态管理要求,充分运用年度核查和近期粮食救助入户调查成果,农村低保提标补助标准将以入户核查对象家庭年人均纯收入作为新保障补差并确定基本保障金的依据,城市低保提标补助标准以城低保对象入户核查的家庭月人均收入作为新保障标准补差并确定基本保障金的依据,严格控制保障范围,认真审核,防止简单的“提标扩面”,切实做到应保尽保。(陆应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到农家书屋吸“氧”(图)
下一篇:锦屏县多项并举维护库区航行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