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交警为学生返校铺设“平安通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23 16:2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确保辖区中小学生安全返校上课,黄平县交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为返校学生铺就一条家长放心、学生安全的“平安通道”。

 

    自2月18日以来,黄平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对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减速带、停车泊位等安全实施规划情况进行全面复查和调查统计,对交通标志、标线缺失或设置不规范、不完善的将形成上面材料上报县人民政府,督促交通、市政、城建等部门及时整改和完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科学合理调配警力,积极协调安监、交通、运管、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联合集中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重点对黄平二中、湖里中学、谷陇中学、重安中学、旧州二中等学校的周边进行了集中整治,重点对车辆乱停乱放、超速超载等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净化了交通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组织民警深入公里沿线中小学校集中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制作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乘坐超员车辆及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努力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王 海 特约记者 唐光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五大产业"将实现工业贡献15亿元以上
下一篇:黄平县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九千余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