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掀起“读红书、学党史”热潮(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1 16:1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岑巩县掀起“读红书、学党史”热潮(组图)

比赛现场

岑巩县掀起“读红书、学党史”热潮(组图)

比赛仲裁席

岑巩县掀起“读红书、学党史”热潮(组图)

队员踊跃答题

岑巩县掀起“读红书、学党史”热潮(组图)

现场观众

 

    为引导、帮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史基本知识,岑巩县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部门、企业和学校等单位组织开展“读红书、学党史”活动,并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5月20日,该县在人民会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的28支代表队84名参赛队员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是根据4月以前全县预赛的笔试成绩,取前28名进入决赛。竞赛试题涵盖了中共党史、贵州省党史、黔东南现代革命史。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信心百倍,你追我赶,不分上下,竞争激烈,现场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奖次,达到了竞赛目的。

    据悉,除了知识竞赛,该县还组织各单位内部通过集中学习、讨论、演讲、文艺表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读红书、学党史”等活动,并收到良好的活动学习效果。

 

(张维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中央投资项目住院综合楼建设即将完工
下一篇:岑巩大力打击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