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启动贵州首个农村客运试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19 09:4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杨卫中)黄平县高度重视农村客运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近日,在该县谷陇镇启动农村客运试点工作,据悉,这也是贵州省第一个农村客运试点。

 

    随着农村道路建设的迅猛发展及农村经济的快速增长,出现了大量营运载客车辆,农村客运市场也随之繁荣起来,农村道路安全及农村客运市场秩序成为当前交通管理管制的重点和难点。

 

    为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农村客运经营,维护客运市场秩序,促进农村客运持续、有序、健康发展,适应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要,更好地“服务三农”,黄平县本着以“以市场为导向,方便群众、方便车主,服务民生、确保安全”为指导思想,理顺和规范农村客运市场秩序,增强驾驶员和群众的安全意识,以达到安全出行、便捷出行的目的,特在该县谷陇镇启动农村客运试点工作。

 

    启动当天还对广大营运车车主及驾驶员现场进行了农村客运试点工作培训,州运管所、黄平县交通局、县公路局等部门工作人员还就农村客运的管理,交通安全的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公路养护要点等进行宣传讲解。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黄平新式密集型烤房群成为烟农好帮手
下一篇:苗陇乡完善各种机制解决农村党员“两偏”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