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一中3位考生分别被清华北大复旦录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8-14 09:06:04  来源:黎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连日来,省级示范性二类高中黎平县第一民族中学喜报频传:该校的吴玉常、吴书强、蒲廷松三位考生分别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录取,截止8月底,该校已有261名考生收到了大学本科以上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重点大学114名。

  据悉,今年高考,黎平县第一民族中学有805名考生上了本科院校分数线,其中,吴玉常同学以670的高分名列黔东南州理科第一名,全省理科第23名;吴书强同学以662分跃居全省理科第49名;蒲廷松考生以644分位居贵州省文科第22名,成为黎平县数千考生的骄傲,为全县50多万人民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自国家恢复高考制度以来,黎平县第一民族中学先后有石巍方、石龙等10多位同学分别考入清华、北大等国家最高学府,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肇兴侗寨的不眠之夜
下一篇:肇兴侗寨开始卖门票  100元/人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