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民兵应急常备分队隆重授牌授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7-31 09:35: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黄平民兵应急常备分队隆重授牌授旗  快速反应生力军正式上岗

    本港讯 2008年7月30日上午,黄平县民政宾馆会议室军歌嘹亮,黄平县民兵应急分队授旗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司令员陶曙明,黄平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吴克、雷安华、李文昌、戴黔生、李永胜,县人武部政委孟凡敏、部长滕兴奇、副部长黄明,县民兵应急常备分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民兵应急常备分队56名队员参加了授旗仪式,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文昌主持了会议。

    上午10:40,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嘹亮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孟凡敏大声宣读了《黄平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黄平县民兵应急常备分队的通知》。接着,县委书记吴克、县人大主任雷安华,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司令员陶曙明正式向民兵常备应急分队授牌授旗。

    授旗仪式上,县委书记吴克作重要讲话指出,县民兵常备应急分队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县人武部和公安局军事化管理及教育训练下,重点担负起全县的治安联防、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森林防火、维稳处突、抢险救灾、重大事故救援等任务。通过加强训练,从严要求,完成好县委、县人民政府布置的各项应急任务。

    接着,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司令员陶曙明代表军分区向黄平民兵应急常备分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民兵应急分队要加强学习,做到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二是要加强管理,树立队伍新形象。三是强化训练,提高责任意识,主动为构建和谐黄平作贡献。

    仪式在《人民军队忠于党》高亢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黄平宣传部)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首条通村油路破土动工
下一篇:黄平县一碗水乡开通全国首家乡镇民政网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