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2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05-11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07年黄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公告发布时间:2007-4-23 18:11:00



    根据《黔东南州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实施细则》精神,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并报州人事局批准,决定2007年我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共172名(具体招聘单位及职位见《招聘计划一览表》)。根据有关规定,制定本简单。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户籍或生源系黔东南州的应、往届大中专未就业毕业生(中专毕业生仅限黄平县户籍)、在职职工及其他人员。2007届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未就业毕业生、2007年在黔东南州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和“三支一扶”志愿者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事业心,服从组织分配;     2、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并具备拟招聘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89年3月3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2年4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62年4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条件符合黔人发[2006]4号文件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07年4月25日——5月8日。     (二)报名地点: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县汽车站对面)。     (三)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持本人毕业证(200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志愿者同时持服务证书及县级以上团委证明、在职人员同时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中、小学教师持县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报名。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身体条件待体检阶段进行审查),填写报名登记表,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报名费、考务费共60元。     每一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聘用单位的一个职位。一个职位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1:3比例的,则相应调减或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笔试准考证发放时间为2007年5月18日—19日,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报名发票到指定地点领取。
    三、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报考教育、卫生(县妇幼保健站除外)、计生岗位的考《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专业知识》两科,其余岗位考《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其中:《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占笔试成绩的50%;《专业知识》或《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的5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统一使用红旗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专业科目不指定参考书。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命题和阅卷。     笔试考务工作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2007年5月20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8:30——11:00   《专业知识》或《公共基础知识》     下午2:30——4: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笔试地点统一设在县城所在地的普通高考定点学校;具体地点见准考证。笔试考生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面试     面试人员按照各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限额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     面试工作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面试时间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另行确定。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及适应拟招聘职位工作的能力情况。面试内容及面试方式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商聘用单位主管部门确定。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生的总成绩,按各招聘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的,从该职位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黔人发[2006]4号文件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安排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核对象,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列为聘用对象;考核不合格的,从该职位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列入考核对象。     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考生的聘用资格:     (一)有犯罪前科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二)有政治、经济或其他违法违纪问题;     (三)发现有其他较严重疾病;     (四)组织纪律涣散、经常违犯劳动纪律,或近三年年度考核中有不称职(不合格)、基本称职(基本合格)等次的;     (五)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     (六)截止2007年9月30日,未能取得招考职位所需学历的;     (七)其他不能聘用的情况。
    六、聘用审批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由州县人事部门办理相关聘用审批手续。
    七、其它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人大、政协、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及新闻单位和社会监督。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未尽事宜,请与黄平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联系。    
    咨询电话:2433002     附:2007年黄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xls                                                                                            黄平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二○○七年四月二十日                                                                                               供稿:州人事局    上传:zxf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苗族刻木“歌棒”  记录万行歌词(图)
下一篇:一株罕见名贵榉木与苗寨同岁(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