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奇葩!一盗贼“男扮女装”入室盗窃,雷山民警慧眼识破伪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0 09:41: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男扮女装”入室盗窃案,追回被盗纯手工制作银饰20余件,价值20余万,抓获犯罪嫌疑人向某某。

  5月13日早上,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接到村民潘某某报警,称其家中被盗价值约20余万元的银饰成品。接警后,西江派出所迅速与刑警大队联合成立专案组,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维维担任组长,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在侦查过程中,通过视频画面发现,盗贼身高约有160厘米,头戴一顶黄色帽子,留有长发,脸上挂有蓝色口罩,身穿粉红色的衣服和裤子。虽是一身女性装扮,但其肢体动作“豪迈”,民警经反复查看和分析,怀疑其是“男扮女装”。经多方综合分析研判和缜密侦查,专案组一致认为这名犯罪嫌疑人使用钥匙开门入室进行盗窃,比较熟悉潘某某家中的情况,最终锁定了嫌疑人。

  5月17日,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联合台江县公安局在该县革一镇将犯罪嫌疑人向某某抓获。经查实,向某某因欠款压力,想到亲戚家中银饰品,心存侥幸,于2022年5月13日02时许,乔装打扮后使用潘某某家钥匙从后面进入室内盗窃。罪嫌疑人向某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向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 医疗保障惠民生 托起百姓“健康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