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黄平机场正式开通广州=凯里直飞航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3 11:38: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6月12日20:20,一架由九元航空执飞的波音738客机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安全平稳降落在凯里黄平机场,标志着凯里黄平机场广州=凯里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班由九元航空执飞,机型为B738,航班号AQ1525/26,班期每周一、七共2班。该航线具体执行时刻:每周日18:40广州起飞,20:20到达凯里,22:30凯里起飞,00:20到达广州。每周一21:05广州起飞,22:40到达凯里,23:30凯里起飞,01:20到达广州。

  该航线的开通,将黔东南州与广州的行程缩短至1.5小时,为黔东南州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商贸、旅游文化交流提供了便利,不仅满足了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丰富了旅客的出行选择,同时为黔东南州与广州商贸往来和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凯里黄平机场将在着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效化的基础上,强化沟通协调,力争尽快恢复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影响的其他航线。同时持续关注旅客需求,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创新服务模式,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程越)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五险一金+包食宿,贵州黄平农博翔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养牛技术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